听新闻
放大镜
沪苏通铁路沿线检察机关协作意见“云会签”仪式成功举办
2020-07-29 15:50: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沪苏通铁路沿线跨区域检察协作,7月7日上午,我院会同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太仓市检察院、张家港市检察院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云会签”《关于加强沪苏通铁路沿线检察机关协作配合的工作意见》。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云、太仓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张家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根保、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及四家院相关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云会签”仪式,并交流了工作。

  《意见》坚持“相互支持、资源共享、紧密协作”的理念,两地四院协作覆盖四大检察业务,创新构建信息互通、调查取证协作等十项沟通协作机制,着力协同治理、协同宣传和相互交流学习研讨。下一步,四家院将进一步深化落实《意见》要求,努力实现办理涉铁案件最优效果,相互协助推动区域社会治理,共同维护沪苏通铁路沿线社会安全稳定,绘就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检察合作新篇章。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