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大会
2020-06-28 16:00: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检察人员参会。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莫让初心蒙尘》警示教育片。随后,党组成员、派驻组组长陆斌代表院党组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最后,院党组书记、夏军检察长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三点:

  一是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必然要求。党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为大家谋取的最好政治“福利”;是我们实现再创省先进目标的坚强保证;是展现我们常熟检察形象的必然选择。

  二是抓好、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需要我们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政治清醒和抓铁有痕的行动韧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要推动责任真正落实;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要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要坚决支持检务督察履职。

  三是要提高站位,严肃纪律,以主动接受检阅的姿态答好省院带县巡察这张“考卷”。从思想上、工作上做好充分准备;全体检察人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展示常熟检察干事创业的氛围,展现常检人拼搏向上的精神状态;要正确对待、主动认领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