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军来常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9 15:51: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7月10日上午,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军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全体班子参加调研。

  李检先后参观了我院非公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教育基地、检察办案区和院史陈列馆,并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在非公基地,李检要求要立足基地扩大影响,进一步加强与工商联、经开区等部门板块协作,做精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发展的特色品牌。

  在工作汇报会上,李检深入分析了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剖析了做好“四大检察”主责主业的要义,围绕苏州检察实现“全省第一、全国一流”主题,听取了我院全体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李检要求,一要瞄准主攻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行动方向、工作标准,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二要发扬实干精神,聚焦强优补短,抓好巡察整改,以务实的举措凝神聚力推进“十大业务”发展;三要对标更高目标,坚持不懈怠、不松劲,朝着全国先进不断发力,创造更佳业绩。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