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检察工作通报会
2018-07-26 09:17: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7月13日,我院召开检察工作通报会,省、市两级共13名人大代表参加座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宇、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徐雪芳及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检察综合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宇主持。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常检展馆、检察文化长廊和琴川检苑等活动场所。通报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从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围绕中心服务民生、优化检察产品生产线、凝心聚力谋求新发展、锻造队伍固本强基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上半年常熟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们听取汇报后,对我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检察机关加大对涉黑恶势力犯罪、金融犯罪以及网络电信诈骗、破坏环境资源等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强典型案例特别是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的宣传,提升人民群众警惕犯罪、防范风险的意识等。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