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2024-03-05 08:57: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23日,常熟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走进常熟星光天地购物中心,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在购物中心向群众开展法律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周围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法律知识,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反有组织犯罪活动中,检举揭发黑恶势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有效增强了群众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黑除恶是“国家行动”,也是“民心工程”,常熟市检察院将坚持长期斗争、依法打击、标本兼治,进一步提升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