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律协作座谈会
2024-02-27 09:21: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深化民事检察监督工作,2月21日,常熟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加强检律协作、深化民事检察监督”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兆军、市律师协会会长时雪峰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代表蒋永峰、市政协委员唐曦、杨晓锋、张正德受邀参会。

  会上,姜兆军副检察长介绍了民事检察监督的职能与近三年民事检察工作情况,第五检察部解读了民事检察监督的相关规定。时雪峰会长从定期会商、多方座谈等方面对民事检察监督协作提出建议。高虎副局长对检律协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律师代表们就如何深入开展民事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常熟市检察院将持续做好民事检察监督工作,积极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强化检律良性协作互动,以高质效民事检察监督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