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检察院赴姑苏区检察院学习调研
2024-02-27 09:18: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学习兄弟院先进工作经验,拓宽干警视野、打开工作思路,2月7日,常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兆军,检委会专职委员胡慧萍带第四、第五检察部相关干警赴姑苏区检察院学习调研。姑苏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朱锡轶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专委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姑苏区检察院办案中心、公益诉讼调查指挥中心等地,现场演示了大数据赋能下的办案模式。座谈会上,姑苏区检察院相关同志介绍了开展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相关领域重难点工作推进交流了工作思路,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学互鉴、优势互补等达成共识。

  下一步,常熟市检察院第四、第五检察部将继续脚踏实地干业务,多走多看学经验,强化优势,弥补短板,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