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31 09:24: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2月28日下午,院党组书记、夏军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院党组班子对市院闵检在全市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苏州市基层检察工作年度考核方案(试行)》进行了集中再学习、再领会,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部门工作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会议还对重点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转变理念,根据省院、市院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细化年度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完成时限,稳步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二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结合省院党组确定的2020年重点项目和市院年度考核方案,切实抓好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检察贡献度;三要紧盯短板改进工作,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下大力气压降审前羁押率、优化“案-件比”,提升办案质效和队伍素能。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