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调研组来常熟市检察院调研职务犯罪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工作
2020-08-21 15:53: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8月5日,由省院张福强巡视员带领的调研组至我院调研苏州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工作。苏州市院三部周晓东主任、我院夏军检察长、邢桂霞副检察长、我院及张家港院第二检察部部分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张家港、常熟两家基层院及苏州市院三部在职务犯罪案件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调阅了部分职务犯罪案卷,并与我院二部员额检察官进行了座谈。

  调研中,张福强巡视员充分肯定了两家基层院及苏州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成效,并对进一步规范推进职务犯罪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做出指导。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把握好价值导向,提高能力水平,务实有效开展职务犯罪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并落实风险防范。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