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警护虞检丨常熟、张家港市院法警大队与常州溧阳市院法警大队开展警务工作交流活动
2024-03-12 13:22: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3月4日上午,常熟市检察院法警大队与张家港市检察院法警大队联合前往常州溧阳市检察院法警大队开展警务工作交流活动。两院法警大队一行四人首先参观了溧阳市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中心、警务训练基地和法警文化阵地,学习了溧阳市院“溧警行”法警品牌创建以及检察办案中心规范化管理等先进经验。座谈会上,三方分别介绍了司法警察工作情况,并围绕队伍建设、警务履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常熟市检察院法警大队将以“警益求精”“溧警行”等品牌警队为榜样,取长补短,提振精气神,积极提升全体警务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做精检察办案中心“场所管理”职能,努力为检察工作提供高质效的警务保障。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