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1-10-20 13:38: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10月15日,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主持,分管检察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至9月业务指标及检察贡献度情况,剖析了核心业务数据质效及“虞城美好检察行”特色品牌建设推进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目标和举措。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1至9月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检讲评了各部门工作,对推进下一阶段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竞争态势。要进一步抓紧、抓严、抓快、抓实各项检察工作,扎实落实上级部署重点工作,补足自身短板弱项。二是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全院发力四季度迎头赶上。抓紧研究分析新任务、新要求,及时拿出改进工作举措,进一步孵化“虞城美好检察行”工作中特色亮点工作。三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苦干实干确保目标如期实现。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院干警发扬拼搏争先、攻坚克难的精神,奋力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会上,党组中心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并开展研讨交流。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