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检察院开展“七一”检察长专题党课
2020-07-29 11:19: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为常熟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7月1日,我院开展“七一”检察长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夏军检察长以“讲奉献、作表率、严要求”为主题,为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党课。

  夏检指出,讲奉献始终是我们党的鲜明底色,始终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要靠奋斗书写奉献,要用奉献多做贡献;要营造更加浓厚的“个个争先、人人奉献”氛围。作表率是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实现常熟检察工作再跃新台阶的必然要求。从上级要求和自身发展实际看,要在“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上作表率。严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应有之意,是打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的坚强保障。要做到工作有激情、有韧性、有复盘;要不触红线守“大节”、细微入手守“小节”。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