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常熟市检察院专项检察工作
2020-07-29 11:12: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常熟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审议了我院关于“防范化解企业风险,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围绕出台服务保障意见,推进系统化服务保障;打造“四问”工作法,推进精准化服务保障;建设非公企业教育基地,推进驻点式服务保障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防范化解企业风险,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充分肯定我院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司法服务、主动助力全市营造优质营商法治环境的相关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杨主任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司法服务的精准性;二要进一步注重理论学习,提高司法服务的全面性;三要进一步密切府院联动,提高司法服务的协作性;四要进一步强化总结宣传,提高司法服务的社会性。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