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网信项目“国家司法救助智慧平台”推广运行测试会议在常熟市检察院召开
2020-07-29 11:11: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江苏省检察院2020年网信项目“国家司法救助智慧平台”在全省推广应用计划,6月28日下午,项目推广运行测试会议在我院召开。省院、市院有关领导,我院相关领导和第四检察部有关同志以及省院委托的软件研发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院郑副主任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来省院推进落实“国家司法救助智慧平台”项目在全省层面统一搭建的情况,传达了省院李三顺副检察长有关项目升级完善的指示要求,明确了当前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推广应用该项目的详细规划。苏州市院顾专委简要汇报了该项目在苏州两级院推广应用的基本情况和实际成效。我院第四检察部有关同志汇报了配合省院及研发单位落实好项目升级完善的工作进展情况,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全流程测试升级完善后的“国家司法救助智慧平台”V3.0各项操作应用,并模拟测试案件在全省检察机关的分流移转。

  省院叶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观看了演示,高度肯定了苏州两级院近年来的国家司法救助工作,并感谢我院作为该项目组成员单位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他提出,要按照省院李三顺副检察长的指示要求,进一步优化该项目移动端和PC端各项优化设计,进一步突出“智慧”“便民”的功能,进一步发挥好原创单位先行先试、边使用边总结的带动作用,为在全省三级院推广应用打牢坚实基础,为江苏检察机关司法救助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