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刘华检察长来常熟市检察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2020-07-29 11:01: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6月16日-17日,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一行来我院调研,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苏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薛国骏,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常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晓东等陪同调研。

  刘华检察长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由常熟市检察院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建的常熟市非公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教育基地。听取介绍后,刘检表示建设非公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教育基地的做法很好,基地内的警示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要结合企业各类各层次人员岗位职责,进一步细化岗位的具体风险和防范举措,针对办理的典型涉企案件加大以案释法普法力度,进一步拓展案件办理综合效果。

  随后,刘华检察长一行视察了我院工作展示区,并与部分干警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干警工作生活情况。下午,刘华检察长一行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创办人、董事会主席王嘉鹏,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方式进行全面了解。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