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检察院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07-29 10:46: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相关安排,6月10日上午,我院以此为主题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常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媒体代表等共14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建设配套情况。

  座谈会上,我院向大家通报了关于“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办案数据和具体举措。受邀人员观看了我院制作的“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典型案例以及国家司法救助动漫宣传视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互动交流,结合自身的工作分别提出更加具体、更接“地气”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会密切配合检察机关做好宣传,真正让身边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