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人大常委会吴军副主任一行来常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9 10:50: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6月12日上午,常熟市人大常委会吴军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吴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我院检察办案区,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夏军检察长关于防范化解企业风险以及今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吴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防范化解企业风险、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各项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常熟检察工作为防范化解企业风险采取了多项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举措,为常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吴主任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好经验总结和亮点提炼,形成具有常熟特色的检察机关防范化解企业风险的工作经验;二要加强风险研判,结合当下经济形势,为常熟企业发展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做好预估预判;三要持续发挥检察职能,为常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四要加强与其他职能部门协调联动,凝聚防范化解企业风险合力。夏检表示将认真落实市人大意见建议,持续为防范化解企业风险、常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