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等候黎明见花开,“检察蓝”和你一起努力~
2020-02-26 16:42: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24日24时起,将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

  各地要继续按照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地区特点和疫情形势,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方案,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清风拂来 ,春暖花开,疫情形势也在向好,但是疫情还没有结束!此刻大意,最对不起的就是那些为了抗击疫情而牺牲的医护人员,他们可能就白白牺牲了……除了医护人员,还有各种在一线拿着生命在跟疫情搏斗的人。他们原本可以不去冒这个危险的,但为了人民,他们没有退缩。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别掉以轻心,毁掉所有努力。

  随着高速执勤卡口的撤销,社区更是承担起了防控疫情的重任,而我们的检察人,始终坚守社区防控一线,为你我受尽冷风吹,也要守好这道防线,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日与夜、风和雨,“检察蓝”化身“志愿红”,不畏疫情凶险,逆流而上,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力。黎明就在眼前,我们一起努力!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