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行践言,常熟市检察院干警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26 16:37: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常熟市检察院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干警们挺身而出、积极奉献,听从指挥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常熟市检察院第一时间组建常检战“疫”先锋行动支部,干警纷纷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全市疫情防控任务,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我院干警戴好口罩、手套,穿上马甲,到达指定小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挨家挨户上门,认真排查登记小区住户疫情情况、发放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向小区居民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社区居民少出门、少聚会、勤洗手、勤通风,引导居民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检察干警还积极参与高速卡口值守,协助做好车辆检查、人员登记、防疫基本常识宣传和群众疏导服务等工作,全力阻断传染源输入。

  干警们同全市志愿者一起战斗在一线,按照疫情防控排查不留死角、防控知识宣传常抓不懈、群众思想疏导及时准确、群众需求全力解决的要求开展志愿服务,一起用行动筑起抗“疫”之铜墙铁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