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人大代表热议检察工作报告!
2019-01-11 17:23: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1月9日下午,常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军在常熟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和2019年工作打算。

  1月9日下午、10日上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检察工作报告,常熟检察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旁听了分组审议,现场解答代表咨询,并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分组审议

  代表们在分组审议中对检察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总结工作有事例、有数字,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常熟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谋划工作站位高远,具有指导性和前瞻性。

  代表们认为,常熟检察院在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案件办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各项改革进一步深化,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履行职责更加到位,服务大局更加主动,维护民利上更有成效,为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优势,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作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发言

  他们,寄语2019

  代表们希望,在新一年工作中,检察院要继续积极履行检察职能,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为常熟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常熟检察将不负当下,不惧将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法治获得感。2019,我们继续前行,建设美好常熟!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