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走访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刘燕
2018-04-12 14:03:00  来源:

  为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升检察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4月9日,常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走访了新一届江苏省人大代表、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刘燕,积极争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走访中,夏军检察长向刘燕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三大公诉、三大监督”的职能,重点介绍了我院开展公益诉讼、行政监察、全类型犯罪预防等工作的做法,并就检察机关如何进一步强化检校合作,有效履行检察职能,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与其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燕代表对常熟市检察院主动与人大代表联络的举措表示了肯定,并对创新开展全类型刑事犯罪预防、深化公益诉讼、强化行政检察监督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新一年检察工作拓展了新领域。同时,希望我院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和人大代表,在改革的新时代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切实发挥好各项检察职能作用,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常熟检察力量。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