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在苏州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做交流发言
2018-12-13 14:20:00  来源:

  为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检察机关以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贯彻郭声琨书记、张军检察长和苏州市政法委徐美健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好最高检、省院近一个时期以来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相关部署,持续推动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11月28日,苏州市检察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市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我院夏军检察长做了题为《坚持精准打击,形成长效遏制,以严格依法办案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交流发言。

  夏检就我院自上级有关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以来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情况,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夏检主要从认真部署推进,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严把案件质量,依法办理重大涉黑案件、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扫黑除恶办案效果、延伸办案效果,助力长效遏制黑恶势力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我们将以更高工作热情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专项斗争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进一步突出打击重点,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进一步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检验;四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凝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为强大合力。

  编辑:耿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