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检察长办公会
2018-12-26 08:58:00  来源:

  12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检察长办公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夏军检察长主持,分管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年度工作目标与当前工作情况,对标找差,查找不足,汇报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当前在全市条线考核位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12月份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分管院领导对所分管部门工作作点评,对推进12月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胡烨副检察长通报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及上级部署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夏军检察长讲评了11月份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竭尽全力冲刺压线,确保完成年初目标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打造过硬队伍。

  编辑:耿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