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讲啦!常熟市检察院举办“论文写作我来讲”常检课堂
2024-02-08 13:34: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提升检察人员理论研究水平,更好服务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近日,常熟市检察院举办“论文写作我来讲”常检课堂,由论文写作经验丰富的王萌、高飞龙两位同志开讲,各专业化办案团队部分干警和近三年新进检察干警共计20余人参加。

  课堂上,两位同志结合近年来个人撰写检察论文的经历,围绕找准研究选题、搭建写作框架、开展具体论证、提出相应对策等方面,分别讲授了检察论文写作技巧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课堂更贴合基层检察人员撰写论文的环境,涵盖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干货,为高质量找准选题以及撰写、打磨论文材料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方法。

  接下来,办公室文字岗将进一步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引导干警积极撰写论文,不断提升检察理论研究的能力,推动更多干警成为检察理论研究的“行家里手”。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