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督察组来常熟市人民检察院督察法治建设工作
2021-11-25 13:22: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11月17日下午,常熟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吴建伟一行至常熟市检察院就推进法治建设工作进行督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副检察长姜兆军、政治部主任邓樱参会。

  汇报会上,夏检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强化检察主责主业、全面锻造过硬队伍四个方面汇报了常熟市检察院推进法治建设工作情况。随后,督察组一行抽选15名检察干警进行法律知识测试并查看了工作台账。督察组对常熟院法治建设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服务全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大局持续优化履职作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二要强化部门协同,进一步加强与政法机关、板块行政机关之间沟通协作,寓服务于监督,在监督中服务,达成多赢共赢效果。三要强化法治宣传,发挥具有检察特色的法治宣传优势,精细化服务法治社会建设,在人民群众中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