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专题研究贯彻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精神
2021-11-19 16:29: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11月8日,常熟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专题研究贯彻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精神及李军检察长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主持,分管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至10月业务指标及检察贡献度情况,剖析了核心业务数据质效及“虞城美好检察行”特色品牌建设推进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目标和举措。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1至10月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检讲评了各部门工作,结合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精神及李军检察长讲话精神,深入分析研判短板弱项,强调各部门要着力固强补弱、奋力冲刺;要聚焦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五好”基层院目标,有力推进“虞城美好检察行”特色品牌建设;要贯彻落实中央28号文件部署要求,着眼检察法律监督优化履职,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对推进年底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争”的意识。坚定“使命在肩、使命必达”的信念,拿出最佳竞争状态,实现业务数据质效与检察贡献度齐发力、双提升。二是要强化“快”的作风。及时跟踪督促业务推进情况,针对业务数据做好部门对接、实时摸排,确保任务快速落实、落地见效。三是要强化“拼”的状态。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实行每周“双研判”机制,有力推进冲刺阶段各项检察工作,力争先进,确保实现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