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暨检察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1-09-23 11:00: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9月15日下午,常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暨检察宣传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传达了全市检察业务与宣传工作一体化发展推进会精神及市院李军检察长讲话内容,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主持,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兆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樱分别就信息、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作出具体部署。最后,夏检对于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宣传检察履职,充分展示检察工作成效,让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感受到检察机关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二是正视不足,统筹推进检察业务与宣传工作一体化发展,检察业务为宣传工作制作源头活水,推动宣传工作进一步出彩、出新,形成业务支撑宣传、宣传反哺业务的良好局面;三是形成合力,营造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健全贡献度积分项目等考核激励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充分调动全院干警积极性,切实推动检察业务与宣传工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