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院领导来常熟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08 15:29: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9月1日上午,苏州市院领导商惠荣带领第六检察部主任冯立、第七检察部副主任吴建伟来常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常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围绕落实市院党组部署和李检来常视察指导要求,汇报了“特色建院·品牌强院”工作谋划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第六检察部主任冯立、第七检察部副主任吴建伟分别对常熟市检察院民行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市院领导商惠荣同志充分肯定了常熟院凝聚共识打造“虞城美好检察行” 建院特色和精心搭建系列品牌体系工作,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围绕全省“五好”、全国先进的奋斗目标,保持当前工作良好势头,在整体工作质效上力争取得新进步;二要围绕“特色建院·品牌强院”工作,以优质的检察履职,精心做好服务中心工作,提高检察工作的影响力;三要大力加强优秀人才培育,强化专业化办案团队建设,努力为常熟检察事业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