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
2021-06-18 09:16: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6月16日上午,常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院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组长殷坚东、副组长韩丽亚以及指导组成员黄婧、张含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主持会议。

  

  会上,夏检围绕三方面汇报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一是全方位压实责任,在学习部署上下功夫;

  二是立体化推进学习,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

  三是以人民为中心,在笃行实干上下功夫。

  

  听取汇报后,殷坚东组长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站位高、思路清、组织实,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美丽常熟建设、谋划常熟中心工作相结合,武装思想、统一认识、指导实践。

  ✦二要在重点环节上再发力。抓住学和悟首要任务,始终把学习放在前,实实在在抓好自学和集中研讨。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关键环节,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三要在方式方法上再创新。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大胆创新,进一步深度挖掘红色资源,精心组织宣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劲头和热情。

  ✦四要在工作机制上再优化。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夏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巡回指导组意见建议,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常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为实现美丽常熟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后,巡回指导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进行了检查。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