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碧溪街道吴市办事处在常熟市人民检察院非公基地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会
2020-11-23 08:38: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碧溪街道吴市办事处黄晓红书记带领辖区内企业家、村社区安全员、办事处工作人员共约30人走进非公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半日的“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会活动。

  在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基地,干警重点介绍了企业经营、管理、运作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风险点,观看了8·2昆山爆炸视频资料,并结合相关案例对如何防范相关法律风险提出了建议和对策。随后,吴市办事处黄晓红书记在多功能媒体厅向辖区内企业家、安全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进一步明晰了法律红线,丰富了法律知识,强化了法治意识,会将忠诚履职、合法经营、安全生产持之以恒贯彻到工作中。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