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3 08:34: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11月13日下午,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兆军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院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认真对标对表,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三是强化人才培养,持续推进队伍建设;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做好今年工作、谋划明年任务结合起来,对照条线考核指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