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向常熟市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0-08-21 15:41: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7月28日下午,苏州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巡察常熟市检察院党组工作反馈大会在我院召开。苏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市院党组巡察组组长薛国骏代表市院党组讲话,提出巡察反馈整改要求;市院党组巡察组副组长束利云通报了具体巡察反馈意见;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作了表态发言。

  薛国骏同志受市院党组和李军代检察长委托,就做好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压实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三是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责任和任务的落实落地。

  夏军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通过“把脉问诊”精准指出了常熟市检察院党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抓方开药”提出了针对性强的具体整改建议,指明了改进提高工作的方向。常熟市检察院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的自觉性;聚焦反馈问题,切实增强整改的针对性;立足常态长效,切实增强整改的实效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巡察整改的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推动常熟检察高质量发展上。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