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检察院联合市妇联召开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座谈会
2020-08-21 15:36: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和妇联组织职能,推动全市妇女权益保护工作向纵深发展,2020年7月23日下午,我院会同常熟市妇联召开了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专题会议。我院分管副检察长、第一检察部主任及未检干警、常熟市妇联权益部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分管副检察长传达了最高检、省院、市院三级检察机关与妇女联合会建立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合作机制的精神,并希望能结合常熟本地实际,走出具有常熟特色的合作道路,创造常熟经验;妇联表示将积极搭建平台,主动配合检察机关落实此项工作;双方就建立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合作机制达成了一致意见。

  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推动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社会支持体系建设是新形势下深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要求,也是回应社会对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问题关切的需要,我院将凝聚多方力量,持续向前推进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