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司法部、四省司法厅相关领导调研常熟市检察院非公基地
2020-07-29 13:31: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7月19日,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刘汉银、调研员蒋英林、江苏省司法厅副厅长周福莲、江苏省司法厅普法治理处处长许建彤、安徽省司法厅普法治理处处长潘传才、福建省司法厅普法治理处处长林晓霞、广东省司法厅普法治理处处长吴小洪等领导来我院位于经开区的常熟市非公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教育基地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常熟市司法局局长金健峰陪同调研。

  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司法部赴常熟开展法治社会建设工作调研,直观感受了我市基层普法治理的实践创新与成果。在非公基地参观并听取介绍后,调研组对此次调研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非公企业法律保护及普法宣传上做出的积极探索,希望常熟能够提供出可复制的法治社会建设的常熟经验。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