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3 15:27: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1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夏军检察长从服务发展大局、强化“四大检察”、深化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2019年全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夏检还全面总结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吴伯初副检察长宣读了2019年度我院集体和个人获得的各级各类荣誉,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上台交流发言。

  对2020年度检察工作,夏检结合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最新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院上下要瞄准“勇于争第一、再创省先进”的奋斗目标,要有“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要有“用心干事定能成事”的信心,要有“打造高原追求高峰”的行动,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常熟检察工作实现新跨越。最后,夏检就春节期间严肃纪律作风、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