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一行来常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1-15 16:34: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12月24日,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带领人大常委会全体班子成员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杨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打造的常熟市非公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教育基地、检察工作展示区和院史陈列馆,听取了我院夏军检察长关于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

  杨主任对今年以来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检察工作思路清、工作实、亮点多、反响好,特别是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方面主动作为、务实担当,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打造常熟市非公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教育基地,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服务发展的意识强、理念新、举措实。

  杨主任对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高点站位,推进政治建设再上新台阶;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推进履职尽责再上新台阶;三要坚持深化改革,推进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四要坚持公平正义,加强法律监督再上新台阶;五要坚持从严从实,推进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