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10-15 10:32: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要求,为听取评价意见,推动总结提升,近日,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常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我院人民监督员等14名代表参加座谈。我院部分党组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首先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做法及取得成效:

  一是坚决落细落实,深入有力开展查纠整改。

  二是坚持即查即改,高效推进建章立制。

  三是践行检察为民,认真实施实事项目。

  四是注重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 “检察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具体开展情况。

  

  代表们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从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提升队伍素能、强化法治宣传、聚焦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夏检表示,我院将认真研究总结梳理,加以改进,作为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形象、昂扬的斗志,继续推进教育整顿实现完美收官,促进群众满意率和队伍自身形象的“双提升”。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