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擅长办案的TA们,也爱“万卷书”
2020-04-29 15:50: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博览群书可以让我们沉淀内心,历练平和的品性,可以让我们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丘壑万千。

  在第25个“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常熟市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万卷•万里”行思分享会,鼓励青年干警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提升业务能力,激发干警对生活、对工作、对未来的无限热情和充足干劲,继而为推动常熟检察工作更快更好发展积蓄“正能量”。

  三级高级检察官吴伯初与青年干警分享了他三十多年的读书经历和心得体会。院检察长助理旭日参加读书交流。

  

  会上,青年干警们就自己的读书学习情况结合进院以来的工作感受,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有的干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读书中学习到的平衡工作和生活的方法;有的干警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在读书中感悟到的对人生、工作、理想和追求的理解……精彩之处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使在场每位人员受益匪浅。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可以说是集智慧和正义于一身,更应当在“全民阅读”中走在前列。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