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到省检察院督导检查
2019-05-30 10:57: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5月28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副组长王春峰一行到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走访问询,开展督导检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顾俊陪同。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华作情况汇报。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额检察官参加汇报会。

  

  会上,刘华从履行扫黑除恶政治责任、法律责任、社会责任三个方面,汇报了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检察机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实事求是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汇报了下一步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思路举措。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蒋永良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具体工作作了汇报。

  

  王春峰对江苏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从汇报中显示出的相关数字、案例充分说明省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十分突出的成效。

  王春峰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很复杂,尤其是对一些案件的定性等,从不同的角度看,还会有一些法律认识的差异。这些都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过程中必然会遇到的情况,随着专项斗争的深入,这些情况会越梳理越清楚,要不断总结经验成果,推动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

  

  汇报会后,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省检察院有关部门,查阅了扫黑除恶相关案件卷宗、工作资料等,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问询。

  来源:江苏检察在线

  常熟市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12-52332390

  举报邮箱:csshcebgs@163.com

  来信邮寄地址:常熟市青墩塘路100号 市扫黑办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