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院商惠荣组长一行来常熟市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2019-04-28 14:47: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4月19日下午,市院商惠荣组长一行来我院开展扫黑除恶第二轮专项督导工作。

  我院胡烨副检察长专题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听取汇报后,商惠荣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扫黑除恶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全院合力;二要提高涉黑恶案件办理质效,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案件;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确保应知应会普及度。

  会后,督导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如何完善资料提出指导意见;对正在办理和已办结的黑恶案件卷宗进行了抽查,了解掌握案件办理和线索摸排情况。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的宣传发动、氛围营造情况,随机抽取班子成员、干警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编辑:耿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