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向全市女企业家代表宣传常熟市企检服务中心
2024-03-20 08:59: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扎实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以能动履职助力女企业家激扬巾帼之志、汇聚巾帼之力,打通政策宣传服务的“最后一公里”,3月7日,常熟市检察院“虞企同行”办案团队成员周嘉吉应市妇联邀请至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参与“共话营商促发展”常熟市女企业家“三八”妇女节“政企面对面”活动,介绍常熟市企检服务中心建设进展和主要服务内容,倾听女企业家代表对合规建设和法治需求的交流发言。

  常熟市企检服务中心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工商联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建设,为企业提供涵盖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生命周期”法治服务的机构。周嘉吉从市检察院护航民企工作成效和涉企合规工作情况出发,围绕中心主要服务内容、运转机制和与企业的对接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欢迎女企业家走进企检服务中心体验优质法治服务,进一步在行业内积极宣传推广。

  常熟市企检服务中心是汇聚“暖企、助企、惠企、安企、护企”法治力量的重要平台,常熟市检察院将扎实推进企检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营工作,从纺织服装领域的电商直播中心着手,由点及面,不断扩大涉企法治服务范围和项目,更有效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