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委政法委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到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巡查工作
2021-06-10 10:42: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近日,常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建良带队至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项巡查工作。常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兆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樱参加会议。

  会上,夏检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常熟市检察院在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落实具体举措。王建良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常熟市检察院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该院队伍思想政治过硬、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有效。希望进一步围绕队伍建设巡查中查摆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会后,巡查组还与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收集了相关调查问卷,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自查事项报告表》、党组会记录、民主生活会记录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相关材料。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