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为全体检察人员上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20-12-08 08:47: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检察机关集中查纠队伍突出问题和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11月25日,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为全体检察人员上一堂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夏检在党课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完善检察权监督机制、加强内部管理的重要手段;是稳步推进常熟检察新一轮发展的内在需求;是为了明年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做好充分准备。二要保持清醒,澄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认识误区,克服自满、麻痹、无关、侥幸、应付五种心理。三要接续发力,先行一步开展六大顽瘴痼疾排查整改工作,继续做好巡察整改、重大事项填报系统、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内部检务管理和检务督察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四要严格管理,进一步卯足干劲、鼓足勇气,进一步瞄准要点、紧盯重点,全员努力提高贡献、提升位次,为冲刺阶段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陆斌还就深化贯彻省、市院要求,对近期开展精准警示教育、深化纪律作风建设的五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