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中国法学会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09:37: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孙风娟 来源:检察日报

  中国法学会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训秋强调

  在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风娟)近日,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训秋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决议》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陈训秋强调,中国法学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扎实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各项工作,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张苏军、李如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佟海晴]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