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检察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之现场学习
2019-09-30 15:35: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常熟市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9月27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军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赴沙家浜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参观了叶飞将军题词照壁、沙家浜瞻仰广场、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大家首先来到叶飞题词照壁前,聆听讲解员的讲述,进一步了解沙家浜在沪宁铁路以东直到上海地区建立抗日战争根据地的重要战略意义。同时也了解到在那烽火纷飞的年代,沙家浜军民鱼水深情,联合抗日的故事。

  穿过照壁,大家来到瞻仰广场。瞻仰广场上大型的浮雕和塑像,并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长眠在地下的英烈默哀并三鞠躬,对抗战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沉痛的哀悼。随后,夏检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

  这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历史,传承弘扬沙家浜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