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团员大会
2021-11-25 13:27: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院共青团工作,切实做好团支部换届,经院机关党委、政治部研究决定并报市级机关团工委批复同意,11月19日下午,常熟市检察院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团员大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邓樱主任参加会议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7年支部换届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经投票选举,平晓娴、蒋国栋、李雪雅、魏天牧、顾骏洋五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共青团常熟市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委员,平晓娴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蒋国栋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李雪雅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魏天牧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顾骏洋同志担任文体委员。

  邓主任对进一步做好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共青团政治属性;二要找准工作定位,不断开创团建工作新局面;三要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还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常熟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