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庆余年!常熟检察院点燃迎新春大联欢
2020-01-23 15:49:00  来源: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亥猪高歌辞旧岁,子鼠欢腾报春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常熟检察院点燃一场联欢会节目太过精彩。开场VCR,没有才艺的检察官不是真文青,特别是加入常检大家庭的新伙伴们,个个深藏不露。也正是她们的到来,让2019的常检更加熠熠生辉。也祝愿她们在未来逐梦前行,不负时光。

  舞蹈,“来左边儿跟我一起画个龙,在你右边儿画一道彩虹”,对没错,就是那首火遍全网的《野狼disco》,简直太上头了!带你见识一下常检版的《野狼disco》热舞!

  小品,每一个有孩子的家庭,都上演着许多忍俊不禁的场景,串联成每一天的日常。儿子长大了,又会发生怎样的趣事?

  当当当,互动环节来啦。猜歌名、找东西,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新年零食大礼包抱回家。

  歌舞,你是否还记得,暖阳下那位独坐桥边抚琴的姑娘?岁月无情,人有情。让歌舞带我们重新回到那段青葱岁月。

  脱口秀,来自东北那旮旯的检察官哥哥,给大家带来一段逗趣的脱口秀《我们那旮旯》。

  歌曲合唱,一首《成都》红遍全国,因为一首歌,爱上一座城,那么带着心爱的家人,到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吧。

  朗诵,五千年大浪淘沙,多少爱恨情仇吟咏成千古绝唱五千年沧海桑田,多少历史华章沉淀着岁月芳香将历史的烛火重新点燃,共看那盈盈烛光。将亘古的诗行再次唤醒,共吟那中华颂歌。一首诗朗诵《中华颂》,赞咏我们亲爱的国。

  告别今天,迎接新年,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未来,久久为功,我们将用奋斗书写常检更加辉煌的篇章。

  

  

  

  编辑:陈雅